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回學校去

不要問我怎麼起的這麼早

一切都是那該死的蚊子啊!!!!!!

現在剩存的蚊子都變聰明了

不會飛去捕蚊燈那裡

我開燈要打蚊子的時候也躲得無影無蹤

但是當我快入睡的時候卻又嗡嗡嗡

啊啊啊------

我快瘋掉了啦!!!!

 

在學校改了令人懷念的雜誌單字考卷啊

兩班的考卷改起來感覺真不一樣

一邊是刷刷刷

另一邊是嗯...嗯...嗯...

不過分數算起來都有到百耶

應該是因為一格5分的關係吧

然後是金星凌日啦!

超幸運的

葉老剛好在架望遠鏡

咱就砰砰跳跳過去一探究竟啦

有點不太清楚

不過沒關係

我有很認真聽葉老講解喔

亮亮的光圈就是太陽

看得見的黑點是金星

圖上看不太到的小黑點是太陽黑子

就是這樣~

說到金星啊

就不講講這個了

赤河戀影

原本叫<闇河戀影>不過後來作者改成上面的了

我超愛這部漫畫的(從國中喔~)

情節,對,就是情節和其他很不一樣

不單單只是戀愛故事

還把皇宮裡的黑暗面給顯現出來

還有加上歷史的描述啊

西臺、巴比倫、埃及、紅海......

超愛的啦^^

金星又代表伊斯塔戰爭女神啊

女主角又是在金星升起的時候出現在那個國家的

所以就是這樣開始了一段陰謀與愛情的故事啦啦啦~

 

這個是要堵國老的時候

不,是等國老的時候在椅子上拍的~

感覺腿就是變長了啊

(Peggy:長腿怪叔叔) 勒~

因為不想太早回家就跑去找國老看有沒有事可以讓我們兩個忙

(Peggy被我找來學校都被老師噹,哈哈~)

目標:圖書館

掃描考卷去了

哎呀呀,有點心虛說

掃到後面我找到了一個小遊戲就玩了起來

剩下的幾回都Peggy掃的

嗯......我玩到50幾關才死翹翹喔!(被打)

 

IMG_2019   

 喏,我現在打文

就這樣啦~

去看看有什麼涼的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