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學校補考

很大膽,都沒讀(前一天還在看福爾摩斯)

去辦公室的路上遇到國老,老師問我考得怎樣時我不太敢跟她講我都不會,怕怕

不過國老心情不錯的樣子(?)

停課後真的蠻無聊的,也沒什麼事可做(只有家事吧)

一夥人和班導東聊西聊,要把畢業證書放在水裡釣是吧!?

嗯嗯,期待禮拜六了

喔對了圖書館的小姐認得我耶

(不過大井烤茶的小姐認得我更讓我吃驚就是了)

沒辦法,繁星後知道自己上了就常常跑圖書館K小說,都認識了

我會看的那類書大概都被我看完了

我想重溫舊情(?)的書都被借走了

所以在學生證被收回去前一直在等書回圖書館和新書進館

然後就發生了一件超級心痛的事

停課前我發現進新書了!!!!

噢!太過分了!是我一直在找的那一部

放在圖書館網頁上我還在想什麼時候會進耶

竟然這樣對我!!!!!!!(太愛演了)

補考完想說時間早就去看一下

唉,新進的果然很搶手

在館的是第4集以後......

我看書有一點點僻好

就是我一定按照順序看

so,看看下次去會不會有第一集了

 

最近電影小說漫畫看多了就會開始胡思亂想

譬如:某某人有神力啦、戴墨鏡的是黑手黨的人啊、門打開是另一個世界啦......

總之各種奇奇怪怪的事都會從腦子裡冒出來

快點,誰來救救我啊~~~~

 

這幾天聽了一些歌

真的是一些

因為我是喜歡一首歌就會一直重複放的人

目前音樂檔有9首keep repeating

丁噹-藍色翅膀

丁噹-我是一隻小小鳥

郭靜-leave

黃小琥-沒那麼簡單

胡夏-愛夏

這5首算最近"新"喜歡的,不過也出有一段時間了啦

剩的4首是以前喜歡,抓的時候剛好看到就一起囉

 

就在剛剛

媽媽在玩Battle

因為她玩到沒東西可以玩了

so就問我Battle、Triple Town......是在玩什麼

然後她就挑中了Battle

呵~看媽媽玩遊戲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從以前看媽媽玩彈彈堂就知道了)

超好笑的~

母:耶耶?我的星星怎麼沒有了?

母:宜荒啊,X是什麼用的妳在講一次?妳怎麼打那麼快?我怎麼玩得來啊?(宜荒→我沒打錯喔!笑)

超愛媽媽的~

今天81在維修,所以晚上我才上線

but有夠當的= =

我的詠夜小美女(好不害臊)停格後瞬移到我點的目的地好幾次

噢,不是這樣吧

所以我只好簽到後就下了

唯一的大樂趣也沒了就來看看我的藍海吧

看看右上方的小月曆才發現我6月都還沒發文耶

算算也一個禮拜了

我的天空要有彩虹才美麗!

不過要經過風雨才會有彩虹

所以!

加油!往前邁進吧!

不過我好像是取"海"不是"天"耶

哼哼,海才深藏不露啊!

哇哈哈哈哈~(自high)

 

打工啊

還是找不到(嗚...)

大井烤茶的帥伯&美女看來沒缺人(我只是去保養我眼睛的)

鴉片茶還沒進門就被門口的"短期誤試"殺死了

水之春的帥哥說要有經驗的比較好

阿聰師的帥伯說會有合約

XX小兒科不知名說要長期的

歐香&千葉石沉大海...

麥當勞、肯德基還沒去,不過好遠喔(遠眺)

聽說佳音還會測英文能力@@

有嚇到!

好吧,反正現在的生活也沒什麼不好的

(只是有點無聊= =)

啊啊啊,有沒有人要揪我啊

我在家裡好無聊啊

快點約我啊~~~

 

我今天下午出門走走

把神偷天下2看完了

看來我的看書速度沒有退步嘛!(自豪)

可惜店裡第3集沒開封

沒關係,改天去諾貝爾看第3集~

現在多了一位喜歡的作家了~鄭丰!

不知道可蕊近期會不會出新作品耶

魔法師的幸福時光我等第二部喔~

 

好了

我也來玩一下Battle好了

重燃鬥志!!!f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