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把我們之間的程度之差劃分為十個等級,我遙遙在你之後,在原點徘徊。

 

想獲勝的慾望太過強烈,但在明顯的能力與技巧落差下,迅速的,放棄。

所以旋進黑洞的漩渦中,掙脫不出來,

然後用無數的理由說服自己,只要遠遠的站著就好了,就好了。

 

長大了就開始懷念以前,

懷念以前自創的歌曲,以前使我們再相遇的緣分,以前打球的歡樂,以前圖書館裡的談天......

因為已經過去了,已經發生了,

以前,顯得多麼的美好。

長大後,一起闖向未來的我們,

徬徨,無知,無法看清前方的道路。

 

渴望著,回到以前。

 

喜歡和你聊天,看到你的笑臉能夠放下心裡的事,用所有的力氣放聲大笑。

最近聽到一首歌,郭靜-嫁妝

12年,然後更久,感謝我們的相遇。

 

不安什麼,害怕什麼,自己了解。

感覺,就只是感覺,終究會有消失的一天。

那一天,感覺消失了,

不管我怎麼找,

它,不留一點痕跡,消失的無影無蹤。

一開始的感覺到底是對的還是錯的?

我該不該留住它?

我該怎麼留住它?

 

答:無解

就只能是無解吧!

 

「因為悲觀,作風才顯得保守。」哈,一定有人想反駁這句話,

但我不能同意這更多。

當一根細針刺穿了氣球,發出碰的聲音需要氣球裡多大的力量?

只要不要爆炸就好,不管氣球多麼大,

用盡所有的力量在逃離那根針,卻不是想辦法把氣球裡面的氣慢慢放掉。

所以,悲觀。

但,悲觀不是罪,只是,太多了,就成了罪人。

 

讓你們擔心或完全不知道這回事,的,罪人。

 

那一天,你說:「你事情會想太多,這樣容易得憂鬱症。」

那一天,你說:「你給自己的壓力太大,很多事情都放在心裡不講出來。」

其實,我不懂。

想太多嗎?

但很多事都出乎我意料之外地發生了。(雖然要預測是超級不可能的事。)

太大的壓力嗎?

但沒有壓力怎麼會有動力,更何況有些時候結果總不如預期,是壓力不夠大才會太放鬆吧!

不講出來嗎?

我覺得,沒有一個人會想接受別人的負面情緒,是吧。

我仍然不懂。

只是當你們告訴我這些話時,我真的害怕了,像赤裸裸的一般,攤在你們面前。

 

還是有點進步,吧?

亞都有四條通路可以走了,

我還活著,所以我有更多條路可以走。

用所有的時間來找一條路,不要再遠遠站著,

就走吧,

不管前面有著什麼。

 

哈哈,還是退步了咧?最近都在發智障文。

你說:「一個人的文筆代表了一個人的想法。」

一開始我是不相信的,

現在有那麼些相信了!

 

 

 

 

 

 

願,

未來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發現自我,不再迷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