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賴床賴到10點多才起床

不過我還是很乖的!!!

拿了掃把樓上樓下都掃了掃

不過我不知道可愛的拖把頭(你知道的)在哪裡所以就沒有拖地了

整個就是熱到爆

一過中午就趕緊洗澎澎去了

一會兒還有活動呢

去應徵前先去了趟花店看看明天要送老師們的花兒

可惜花還沒來,老闆叫我5點再去

(老闆很漂亮喔!)

哎呀,明天就要畢業了啊!

真的有點感慨耶

想當初我們還背著書包坐在操場上等同學們報到

班導的髮型也變得很不一樣了啊

 

去應徵的路上遇到了貓咪

反射動作拿出了相機來拍

超可愛的一隻小貓

可是我要拍的時候就躲到車子底下

我走了一段距離後又跑出來

我就一直和牠玩躲貓貓了(名副其實啊!)

唉唉,拍到的都只是殘影,有點小哀怨說

 

話說,應徵再次被打槍了

嗚嗚,駕照...

我都還沒滿18怎麼會有駕照呢

好傷心啊

還有哪裡缺人啊~~~~~~~

算了

如果去工作的話月底又要一直請假

這樣也好

等著去台北好好地玩吧!!!GO!!!

 

每次都想說要去買耳罩式耳機

不過看到價錢就有點買不下去

我現在是待在家裡的乖小孩啊

包吃包住還拿錢錢就有點說不過去了

重點是!我是乖小孩啦!(!?)

 

今天整個站了很久

在諾貝爾裡晃啊晃的

原本想等位子坐

不過...

所以就拿了書站著看了起來

原本是在看詩啦

不過有人說

詩的讀法不是一次看好多篇的

是一天讀一兩篇去想詩裡的意思

雖然我不是很懂啦

不過要我一次看完我也沒辦法

我可能啪啪啪就翻完了吧

所以看個幾篇就好~

神偷進行到第三集啦

在楚瀚休了妻那裡停了下來

不是因為我討厭楚瀚喔

是腳站太久超酸的

而且我的肚子一直在咕嚕咕嚕地叫

沒辦法,早餐太早吃了,中午就沒吃飯

超餓的

覓食去

買完東東還遇到親愛的同學們

預演如何啊,明天畢業典禮再見啦~

 

風好大~~~~~~

出門一下頭髮就亂七八糟的了

話說,某些地區災情慘重說

淹水......

今天報紙還有寫那些地方停課的

希望明天畢業典禮照常進行

不過我們台中地理位置比較好

中央山脈我愛你啊~

幫我們擋了好多的天災

感謝大自然

希望我們能好好的愛護地球啊

首先,不要開冷氣......

糟糕,這個在太熱的時候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