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一句話,

 

超  不  爽  !

 

去中國就變大陸人!?

哪國的邏輯啊

台灣喔!?

哈哈,笑死人了!

 

說,有禽流感不要去

我知道,所以我說可不可以先辦護照

問問台胞證要如何辦,以後比較清楚

 

說,要去中國喔?你要當大陸人喔?

靠,去中國就變大陸人喔!?

(最好去中國身分證就變啦!

這根本就是對中國藐視;對台灣自以為是

中國現在發展如何,全世界都在看

台灣多小的國家,不出去看看怎麼可能會有進步

還以為現在台灣遙遙領先中國喔?

多久以前的事了

拜託不要把以前的事當成時事來講好不好

 

說,學生只管把書讀好就好,不要亂跑

嗯,學生只管把書讀好,我知道

但這個是暑假去,我又不用暑修

(雖然這學期還沒過完啦,但我一定要讓他閉嘴

所以,只要不是讀書都壞事

所以,只要不是去上課、不是去考試,都是  亂  跑 !

 

靠!

 

這哪門子的邏輯!

 

畢業以後第一次這麼氣

畢業以後第一次不是因為看影片、書掉淚

感覺超不值的

但還是想哭一下,ㄌㄩㄝ

 

我總算知道為什麼要暗地裡來了

我以前總是覺得,做一些事情前應該先告知、商量一下

難怪啦

會商量當然都是比較大的事

每次提出來就被批的一文不值

感覺我們會想做這種事真的是  蠢  斃  了  !

 

說真的,活了十又八個歲月

我還是不知道我出生的目的

實話說,我一直覺得,

生命就是為了毀滅而存在的。

但是,

從以前到現在就是不斷的讀書讀書讀書

為的就是以後能夠不用用太累的方式賺錢養飽自己

但現在又怎麼會有人願意請你來放鬆

我又沒有很會讀書,都是讀死書

一大堆人說死讀書沒有用,要去看看世面才會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但是又有一堆人說,學生就是要讀書,其他的就不要管

我自認我在課業上有盡到我的本分

但是書被我讀起來就是死的

我一知半解的把自己當作全知

總是被說用功點,看能不能拿獎學金

是不是我該試試看,拿拿看獎學金

這樣是不是不會再被講,你就用功點,打工什麼的不重要,只要你會讀書也能賺錢,不要去想其他那些啦哩啦渣的東西

 

雖然在你們眼裡啦哩啦渣的東西對我來說有那麼些許的重要性

 

這兩天難得的好心情全都沒了

早知道就不要肖想這種事,都跟我沒緣

哈,我骨子裡還是悲觀的

難怪被說會得憂鬱症

 

 

 

 

 

我還沒有準備好。

 

雖然是對自己這麼說

其實是沒有那個勇氣

然後不斷的循環

最後自己搞死自己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