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K-ON的動畫看完了~

後面要畢業那裡讓我哭哭哭哭了啊

討厭啦

自己要畢業都覺得沒什麼

看到這個就覺得,嗚嗚嗚,梓喵一個人看著學姊們畢業了啊

輕音部就只剩阿梓喵一個人了啊,嗚嗚嗚

就是這樣!

 

這幾天發現了安達充以前畫的漫畫 - H2好逑雙物語

很好看!

就是跟棒球有關啦(廢話= =)

看這個也是一直哭哭哭哭哭啊~(怎麼這麼愛哭啊...)

唉,我覺得比呂和雅玲比較配說...

明明雅玲心裡(似乎)也比較喜歡比呂啊

不過橘英雄太強了啦

如果現實真的有這種球員,那就太神了!

(這是漫畫這是漫畫這是漫畫這是漫畫-----)

 

柯南的話...

目前還是停留在90啊

太多了看不完啦

要慢慢,慢慢,慢慢的看...

現在想要找 夏色奇蹟 來看

這個漫畫連載從6月更新後就沒有再po上去了

但是動畫完結了(樣子)

來看動畫好了

不然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啊...

 

恭喜兄弟七連勝啦~

加油加油加油!!

拿下總冠軍吧!

啊,要先拿下季冠軍才行!

 

媽媽的古典吉他修好了~(灑花)

好快喔,才一天而已就修好了

我要開始來練吉他了!!(加油!)

唉唉唉,我的bass...

看來要很久很久以後再說了

話說,我在店裡面逛啊逛看啊看的

都沒有發現bass的蹤跡

看來都是吉他啊烏克麗麗啊小提琴啊之類的

原本想說大學如果存夠錢再來買bass的

看來似乎沒辦法就近解決了!

不過如果彈古典吉他的話

大學是要進吉他社還是熱音社啊?

彈bass當然是熱音啦,但是古典吉他...

阿災,管他的!

都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