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忙 說明大腦(是這樣講嗎?) 

然後還有英文報告

好吧,說到英文報告就有覺得自己真的太散了

事到臨頭才開始趕powerpoint和上台報告的資料

雖然今天賽到沒有上台

不過聽到老師對同學的...嗯...指導,

才了解到大學上台報告的殘酷啊!

感謝老師給我們這個機會先體驗大學的報告模式

 

至於大腦啊

一開始聽到不用上課是很開心啦

不過當每節課都有班級來

然後如果剛好是機械科、汽修科或是太highhhhh的班

這真的是痛苦啊

沒人在聽就算了

還在旁邊干擾

規定在上課前就要集合過來

但是都在上課鐘響後才三三兩兩的出現

我們趕時間要把它說完

一群人還說些有的沒的

對講的人超不尊重的!

噢!突然覺得老師這個職業真的是太偉大了啦!

 

今天放榜啦

班上要指考的同學一下子銳減了

連逢甲備最後一位的同學都上了!

恭喜上大學的同學啦

要指考的同學你們辛苦了,加油啊!撐下去啦!!!!

話說,之前放榜,朋友備到蠻後面的

害我和她們聊天都不敢講最近做了什麼

看閒書、當志工、沒事就跑來跑去......

嗚...

好尷尬啊= =

 

姐姐明天就要回來啦(翹課!!)

母親節~

然後

買筆電啦~~~~~

我等超級久的

媽媽說要等姐回來在一起去挑

這個嘛

都可以啦

我只是不想再用家裡的桌電用到一半就當機了

不不不,不是一半,是一下子就當機才對!!!!

我快抓狂了!!!

 

哈哈,我終於借到小說了

等了這麼久

話說三年級只能借書到18號啊

這樣的話就只好在假日去大甲圖書館了

不過接下來還蠻忙的

等忙完了再去看看有進什麼新書吧!

 

然後最後啊

我覺得我精神分裂了(大腦演講講太多!?)

我竟然竟然......

OMG

果然是中毒已深

不!這只是亂想而已

思覺障礙

一定是思覺障礙啦

事實上根本沒有這回事的!!!!!

一定的!

(催眠自己!!!!!!)

 

最後附上這個

腦的美麗境界

我們就是當這個的志工~

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