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參加讓我超緊張的 閩南語演講比賽 !

話說,午休的時候去練演講

下午第一、二節是體育課(要測體適能)

體育課時原本我以為會按照慣例先測仰臥起坐、立定跳、坐姿體前彎的

沒想到

竟然先測了800、1600啊

中午練演講練到快乾扁了

跑回教室拿演講稿還咕嚕咕嚕的喝了好多水

跑800時,真的是生不如死啊!

我提前了解到羊水這個東東了!!!!!!!!

 

還好演講算順利啦

因為是第一個

所以想怎麼講就怎麼講啦

不過還是有點小凸槌

大致上......

no problem 的!!!!!!

學妹,加油啊~

念太快?沒關係!

因為我也念太快了(泣)

而且,我們這組只有一位同學有到標準的時間

怎麼說呢

就是,上臺就會劈哩趴啦的一直講下去啦

很難掌握時間捏!

 

然後啊

看到同學上台練習口面試

突然發現

噢!大家都好厲害啊!

我演講都快嚇死了

同學竟然都有辦法回答老師突然冒出的問題啊

真的是 very good 勒!

祝大家都能上自己想上的學校啦~

真的不要留在學校被返校的其他人摧殘啊!

這樣心癢癢又充滿怨氣的是無法考好指考的勒!

就是這樣啦!

大家加油!!!!!

 

昨天在寫行事曆

突然發現了一個東東

呃......

好吧

忙著玩,不對!是忙著練演講都忘了

我把小英英的生日忘記了......

呃...嗯...

生日快樂~

就是這樣

裝傻過去吧!(被打)

唉呦,我不是故意的

所以~就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