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期末考考完啦!

歷史......還是很難= =

隨便啦!

總之,在考前有很努力的給它讀了很久

剩下的...船到橋頭自然直啦~

 

下午和某某去吃飯

ㄎㄎㄎ,超爆笑的啦

喝了咖啡又開始瘋瘋癲癲的

不過...上次喝的是熱咖啡!(比較濃,so比較瘋!

回家的路上特地經過了85℃

原本老姐希望我買回家的

不過!

人爆多的!

只好去買小喫的咖啡紅茶了

話說最近小鬼和我都喜歡上了咖啡紅茶啊

便宜又好喝!

 

難得老姊回來

明天要去川雲吃飯~

 

呵~段考完真的是無事一身輕啊!

不過有沒有要補考就......

學測進入倒數201天了說

明天就變200天了!

越來越近了啊!!!!!!

哼!該玩的還是要玩!

下禮拜要去畢旅~

喔耶耶耶~

超期待的

我想去坐夢時代和義大的摩天倫

話說回來,我也只敢坐"溫和"的遊樂設施吧!

(廠商說花最多錢的就是兩天飯店的錢和義大的門票,我在心裡os義大不是常常故障?門票那麼貴是坑人喔!?)

希望當天不要有什麼設施故障啊!

某某說要做影片~

開心啊

不過我的相機不知道為什麼用攝影就是沒辦法傳到電腦上

超想哭的

想當初男生跳舞比賽我還有拍下來耶!

拍得手超酸的(拍完甲班接著拍我們班,拿著相機不動將近10分鐘!

好可惜啊!

 

 

 

 

 

回家後在玩彈彈堂啊

玩到一半

電腦!當機!

我哩勒

75分鐘我等到只剩16分鐘耶

廖去了啊

重點是電腦還"間接當機"勒

滑鼠有辦法動喔

主機紅光還有在閃喔

但是視窗和桌面的時鐘都當掉不動了啊---------

這是什麼情況啊

只好重新開機......

 

然後剛剛在看鮮網的論壇

突然發現!

原來有些v文的字數和它收的鮮幣有出入啊

SHOCK!

太恐怖了

難道我們看v文還要自己算字數吼?

太不能接受了啦!!!

 

 

 

 

 

好啦,趕快去看棒球了

今天是這季最後一場了

希望不要再因雨延賽了啊-(難得有辦法看)

兄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