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一整個詭異到爆炸,一會兒閃電一會兒出太陽一會兒下雨。聽說台北出現700道閃電,大家知道嗎?不知道沒關係,反正最近天氣就是很詭異。這種詭異就跟考完微積分認為起碼有60分沒想到成績出來竟然只有30分一樣(攤手

今日早上天氣還不錯,但到了下午外頭的風像是裝了噴射裝置一樣,風大到不行就算了沒想到還是亂吹的那種,走在外面只能默默地壓著頭髮唸唸有詞:「啊啊,自然就是美,亂中有序,啦啦啦!」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房子裡面很悶很熱,尤其在跑來跑去之後(廢話

不過,這不是最重要的重點。

重點中的重點是,為什麼古裝劇裡面宮女搧扇子都搧那麼慢?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天氣詭異怎麼會扯到搧扇子來,哼哼,且聽小女子我緩緩道來。

因為房間真的是太熱了,尤其跟圈圈high完後顯得更熱,熱到一個極致快蒸發的時候,突然想到!

啊!我不是有個扇子嗎?genius的塑膠扇! (我絕對不是在打廣告)

所以我立馬衝去翻了昨天回家就沒再開過的包包,抽出連開都還沒開的genius扇,對著自己狂搧特搧!然後對阿姊介紹這把特殊的genius扇,只有genius才有資格拿它來搧,哇哈哈哈(白癡

於是我們就開啟了探討「搧扇子搧很慢到底有沒有風、會不會涼」之路。

話說,雖然王后穿著整個超華麗氣派,配上宮女們搧著大扇子的畫面超有感;但是王后的服飾用看的就覺得重死外加熱死了,宮女們慢慢搧到底是......我覺得是虐待宮女們的手吧?看那純羽毛的扇子感覺就很重,搧那麼慢手一定要夠有力才有辦法撐那麼久,突然有些佩服起宮女們!

既然要探討,就要有實驗精神,經過實驗以後,結果......當然不會涼,但有一點點風(笑

不過只是用genius扇來搧搧看而已,不然你以為哪來的純羽毛大扇子啊(攤手

 

 

 

唉啊,難得打些東東,開心一下,不要太苛求嘛~

 

 

 

最喜歡用「不知不覺」這個詞了!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啊,就這樣要邁向大二了,然後要成為補學分一族,接著變成老芋(嫗)頭......前途坎坷,前途坎坷!!雖然這學期成績還沒完全出來,但有那麼些不安,希望大學成績不要跟學習曲線成反比才好啊!

 

 

 

這學期的最後終於把愛大眼怪的傢伙嫁掉了,有那麼些小傷心ˊˋ

總之,祝福你們囉~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