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亞軍啊!!!!!!!

 

 

 

雖然還弱弱的,不過能上場打球還是很開心 : )

然後終於知道要怎麼反手回球了,哈哈

原來之前打法是錯的,難怪打回去會掛網或飛掉

不過只聽學長講一講還不是很會打回去,練習加油唄!

 

交大鬆餅好吃喔,還去買仙草蜜拜拜,啦啦啦

沒想到現在都看不到盒子的那種,只有鐵罐的,奇怪,我有那麼老嗎XD

話說我完全沒印象我有坐起來啦,不過嚇到別人這種事我已經習慣了(攤手

不知道我已經嚇到絜雯多少次了,哇哈哈哈

回來後大家一起吃晚餐聊天,好好笑,笑到臉超痛的啦!

嘖嘖,其實不只三個好嗎,行情超好的耶,哇哈哈XDDDD

 

唉唉,接下來就是期末考了

聽說還有國文報告、歷史報告、物理報告耶

歷史感覺比較沒那麼嚴重

物理和國文的話......

哎呀呀,有的時候還是不能太鐵齒和太放鬆啦

現在物理已經整個鬆到不行了(掩面

真的該來面壁面壁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