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耶耶耶~~~

學測終於考完了~

管它考的怎麼樣

我決定不對答案了!

我要開開心心無憂無慮的過新年啦~~~

 

話說,昨天遇到了久違的朋友啊!

(不自覺得感慨了一下!)

好久不見了!

如果她沒出聲的話我可能就為了趕校車乒乒乓乓的衝下去了

雖然不可能準時開車就是了

總之~

啊哈哈哈~

改天大家約一約出來聚聚唄~

考完試就輕鬆多了

可以做閒事啦!

 

AND

 

今天的校車!!!!!!!!!!!!!!

太恐怖了!

因為校車司機以為我們考到5:00pm

所以沒來載我們...

在數老狂call之下

咱們算算也多等了1的小時左右吧

我一邊看小說(新。福爾摩斯)一邊等校車

只能說

太陽真的大的不像話啊!

熱爆了

我今天還穿有毛毛的外套耶!

 

回到家最重要的就是上FB啦

可愛的小鬼揪甘心的去買了半月燒給他姐解解饞

喔~(飛奔)

 

大姐禮拜六就要回來啦

我要趕快把房間整理整理才行

不然她回來會沒地方睡的!

(書堆的到處都是...)

 

然後~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