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ㄜㄜ

就是啊

應該......快1年了說

嗚嗚嗚,其實我不是故意的啦

只是就......(巴下去!

總之!一切安好,保持下去!!!(握拳---

 

該怎麼說呢

一開始被某某某點破時自己還不太相信的

不過勒,適應力超好的我就學會裝瘋賣傻啦 ( 而且還是lev.1000 !

看到某對的相處方式後就覺得,還好( 鬆了一口氣啊~ ) 當時沒有任何事發生!

不然我會發瘋的~~~~~~~~~~~

那真的是太恐怖了!

結果就是這樣!

說好喔,不要逼我,不然我就使出......

ㄜ......

 

總之,萬事平安!

(發考卷就不平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