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寶寶 →綠寶寶

 

ㄎㄎㄎ,好可愛的兔兔啊~~

(國文老師送滴~)It's so surprised!

好開心好開心~每天晚上都把它抱得緊緊的睡覺>///< 好溫暖呢~

然後然後啊,就是它是綠色的(我特別挑的),綠色的兔子,沒看過吧:)

------------------------------------------------------------

唉呀呀

這個月的禮拜六幾乎都要上課嘛!

這這這......太過分了,作業還爆多的啊!!!

國文 英文 物理 數學 化學 ......

嗚啊--我的自傳啊~~~~~~~~~~~(仰天長嘯......

總之,忙歸忙,還是要快快樂樂滴~

説到這個,我好像......太樂觀了??天天都瘋瘋的樣子(汗= =

咳!咳!我很正常!(謎:妳哪裡正常過!?

嗚~~~~~~~~~~~~~~~~~~

我我我......好像是這樣沒錯耶= =

-----------------------------------------------------------

話說,現在就開始要寫自傳了

姑娘我左思再加上右想,還是......經濟系好了(唉,我也不知道其他的我能讀嗎

but!以我第一次模擬考的成績......(遠眺---

這......難不成我要去讀連聽都沒聽過的大學嗎!!!???

不要呀~~~

so 唯一的一條路!讀書!拼命讀,死命讀,用功讀!

(希望)拜託有用啊~@@

加油唄~

---------------------------------------------------------

歌,我還是沒學起來(嗚嗚嗚...劃圈圈

好難(智力不足!?

好......吧......

等學測完再說好了(謎:逃避啊~~

不!我不聽!!

 

 

期待下個連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