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寒輔的最後一天~

明天就可以睡到自然醒了(應該......會被挖起來吧= =

1/27

重要的日子

學測!!!

但不是我呵~

想到再過一年就換我去考了,還是緊張了一大下下

然後是------英檢!英檢中級初試放榜!

啊啊啊------

根據寫完考卷的感覺

好像......不太妙耶= =

算啦~明天等信來就知道啦~

 

剛剛去看了一下這學期的成績

全過!

好耶~超開心的~

歷史有過耶~沒想到......我竟然可以在二年級翻盤啊~(一年級以2分之差被當

好感動~~~

 

 

 

 

 

-----------------------------------------------------------------------------------------

ㄜ......

最今天氣好冷啊......

就是那個,嗯,就是這樣!

班上還是一樣吵

我還是一樣搞笑

but!

為什麼會這樣勒?

其實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所以我也就繼續裝瘋賣傻

當事者雙方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的感覺

談判(?)了好多次好像也......

不過,人家之間的事我就別去亂了

但是!某位大哥干你啥事阿!?

跟你又沒關係,又一直盧她們跟你說

上課一直傳紙條傳的沒完是怎樣!?

她都說不想講了你還想怎樣!?

真的是----任何事都要告訴你是嗎!?

呿!

 

 

 

 

 

--------------------------------------------------------

今天心情不太好說

雖然今天是最後一天寒輔啦

但是就是有點高興不起來

(雖然都瘋瘋癲癲的= =

唉~好麻煩的自己啊!

喔,還有右手又開始在痛了!

好痛!但是在上課的時間,所以只能敲敲右手而已

真的有夠痛的!該死!

---------------------------------------------------------

 

 

 

 

 

昨天晚上又熬夜看小說了:)

看到快1點,早上差點爬不起來啊

結果......原本想說要看英文的,最後還是沒看啦

然後今天的英文考爆"爛"的!

啊啊啊啊-老師從南非回來看到成績會部會想殺人啊??

ㄜ......

就這樣

 

 

 

 

 

 

 

 

 

 

新年快樂

希望自己的思想能夠成長

希望心裡對某些事的害怕能夠消彌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