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留在學校打工,一個多月過去了,又多認識了很多夥伴

在準備通訊錄的時候發現在勞教處認識夥伴和系上同學有電話人數差不多

可能是因為工作上一定要有電話才找得到,系上的則是有去上課就會遇到吧(聳肩

不管怎麼說,感覺有些神奇

從怕怕的變成有點怕怕的,有進步啦有進步啦(自己講XD

真的不會忘記你們的,因為是很神奇的回憶,

感覺以後在學校裡面不時都會想起推推車、走路下二校、刷鐵鏽的美好回憶(擦淚

重點是上禮拜就回家了,今天沒吃到大進補pizza有些扼腕,莎莉還說他們吃到飽,嗚嗚

算了,在家裡也是餅乾飲料一直吃一直喝,回家都胖2公斤了(掩面

這幾天在整理衣物,把行李箱"風乾"後要開始放進去了

看著一大疊的衣服有點懷疑到底有沒有辦法裝進行李箱裡,而且還有其他東西要放......

 

最近<流亡黯道>廣告打得很兇,裝了玩玩

猛然發現原來還有比LOL檔案更大的遊戲!!

POE嚇到我了,開不到10分鐘電腦就很燙,1個小時就快燒起來了!

剛開始不知道還傻傻地玩到藍屏,把電腦拿起來才發現超燙的,桌子都快熔化了吧!

遊戲是角色扮演,聽說它主打能力有超級多可以自由隨便點,

玩不到2天等級還蠻低的所以這方面沒有感覺,

發現歐美蠻多殺殭屍之類的遊戲,滾輪一滾Garena裡就有好幾項殺殭屍的,

是生化武器失敗所以才有這麼多殭屍嗎??

聽說POE的故事開始就說它是鬼島,

像我殺了殭屍又把它們復活自己用,如果殭屍太多要同化我(?),我又用它們的屍體爆爆樂......

不會POE想搶台灣鬼島的稱號吧!?

扯遠了!

覺得POE的背包放的方式和交易都是以物易物沒有錢錢很特別,其他就普普通通,詳情請專家講解

個人覺得字很小,看起來超級吃力

一定要講一下它的地圖,

它的地圖要去過才會開啟,所以剛開始點開世界地圖都是顯示"?",小地圖則是你要走過才會亮起來

有個任務是到XX大門,然後我在前一個地圖走了三個小時找不到路!!!!!!!!!!!

超級崩潰!

因為我用成全螢幕,所以超級不願意縮小去找網站來看,

被打敗的情況下只好再重新來過把那三層重跑一次(攤

總結就是,可能還是回去玩LOL吧!至少不用擔心電腦燒壞(聳肩

如果電腦狀況不錯加上電風扇狀況不錯的話再開POE起來玩吧

 

聽說今天兄弟VS統一有點恐怖

剛剛看到15:8的嚇人畫面,心臟有點承受不住

先去關心一下最終消息好了

帥帥的耐克被解約然後這位洋投這樣......

一次太多爆炸的資訊真是有點恐怖吶(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