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是發瘋了才會感冒還沒好還熬夜

我一定是發瘋了才會半夜不睡覺做通識報告

我一定是發瘋了才會在半夜不睡覺發文

 

 

「我愛上了世上最燦爛的笑容。」

這句話,一點都不誇張。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永遠擁有它。

 

我很開心,因為你願意陪在我身邊,即使我們兩種完全不同的人。

我覺得慚愧,因為你願意陪在我身邊,即使一開始我只是想找個人講講心裡事。

 

 

英文課中有篇關於廣告的影片,畫家藉由被畫者自主的描述和看過被畫者的旁人的描述畫了兩張畫像,幾乎所有由旁人描述而畫出的畫像比被畫者自主描述所畫出的來得有自信、更有陽光。

這個廣告想要告訴大家,我們不應該一直想著自己的缺點,試圖掩蓋它們;而應該努力表現出自己的長處,因為在別人眼中的你比自己想的還要有自信,所以不要自己抹煞掉自己的自信。

我喜歡這部影片,我希望自己能夠更有自信一點,不是和朋友間的嘻笑玩鬧,而是對事情的處事態度,更成熟,更有自信。

 

很久沒有見面,很開心能夠在期末各種忙的情況下吃頓下午茶XD

找了很久還是沒有找到傳說中的廚房,可惜了,下次再逛逛吧~

人生中總會遇到一些難題

就算可能無法迎刃而解

只要自己能夠盡最大的努力

不管什麼事情絕對有解決辦法的

反正最差就從頭來嘛

可能我沒有辦法了解你的想法

沒有辦法給你有用的建議

但是希望再和我們聚聚聊聊以後

能夠找到自己的目標,找到自己前進的方向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