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8月就過完了

今天是9月的第一天啊,剛好是暑修的最後一天

再過一個禮拜就要去上學啦

好期待啊~

這個禮拜已經在第一教學區逛了一下

啊哈哈,女宿離工學院...有點距離

沒關係,經過一個禮拜的訓練,這點距離不算什麼啦!

 

說到暑修啊

微積分大學的教法和高中的教法真的有些不一樣

切入點啊!!!!

教授在講之前都會先拋一個以前高中國中教過的東西,然後問一些問題

這些問題的答案會有些神奇,以前都不會這樣想或是壓根不會去想,但是當教授這樣一講

仔細想想,就覺得很有道理,也會理解為什麼高中數老那時為什麼會那樣說

總之,就是充滿驚奇!

可惜開學以後不會給教授教到,我還蠻喜歡他的教法的

為什麼會這樣都會講,如果當下沒有辦法證明,也會講是為什麼,清楚清楚

超認真的上完一個禮拜的課

我沒有偷打瞌睡喔!!!!!!!!!

上課不會覺得累,但是我覺得搭車超級累的!!!!!!!!!!!!!

因為搭火車會搭不到學校,所以只能搭公車

公車就會,扣扣扣,搖搖搖,(車門要開了請小心)

早上我整個人就會處於神遊與靈魂待在現實的詭異情況

要睡也不是,不睡也不是

超痛苦的!!

回家的時候就會人擠人,剛好下班時間加上開學了,好多學生,真的是大爆滿耶

重點是,車班很少...

所以不管怎樣,擠也要給它擠上去啦!!!!!!!!!!!!!!!!!!!!!!!!!!

[還好大甲前面還有(弘光靜宜)沙鹿清水幾個大站]

不過我也撐過來啦,啊哈哈,我現在算大甲到榮總的車程超準的啦(飆車司機不算啦)

 

下個禮拜決定要回學校找一下老師啦

(看去南非有沒有曬黑一點...)

回去看一下學校的福利社

可惡,竟然畢業以後才有萊爾富!

還有,看看一大片穿著新校服會不會比較不像犯人在放風

以前全藍真的超像在放風的!

其實是想去圖書館看書啦

畢業前圖書館新進的一些書,是我一直在等的那批耶

結果學生證被收回去了...

學校趕快來辦個校友證之類的

這樣我才有辦法借書啦

不過東海的圖書館也很大耶,萬歲~

 

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

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

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