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忘了拍,回程進站前拍一下~~)

竹南車站  

竹南車站(1)

好久沒有出去玩了呦~~~~~

(雖然路也沒走很多,但是右腳還是會酸= =,難道拐傷了就好不了嗎!!?)

 

期待了3、4天

因為很久沒一起出去玩了~

以後上了大學要見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啦

一路上都拼命的"開講"

哼哼,原來我們有這麼多話可以說

(不過話說回來我也還沒真的確定要進哪個社團啦,去參觀參觀再決定~)

 

午餐 (1)         午餐 (2)  

午餐~

早早吃早早飽,然後...早早餓...

在南庄老街逛逛逛

拼命試吃!!!!!!!!!

好吧,只有我啦

然後吃過中午就到湖湖湖那兒去了!

一進去就有驚奇的發現!!

鏘鏘鏘!

蜜蜂 (3)

蜜蜂 (2) 

                                                                ╚ 這一排看上去有一個紅點點,

                                                                    那個就是蟻后喔!!!!(有點難喬,歪歪的)

蜜蜂蜜蜂蜜蜂蜜蜂啊!!!!!!!!!

好多呦!一大堆放蜜蜂的箱子!!!!!!!!!

還好今天沒穿紅色的衣服...

再往裡面走看到了傳說中的向天湖啊~

向天湖 (3)

向天湖 (4) 

向天湖 (8) 

向天湖 (14)  

還有遇到狗狗呦~超可愛的啦!

狗狗 (2)

主人超大方的還停下來讓我們照相~

超大隻的狗狗 (1)  
上面那隻是非~常~大隻的黑狗!!!

突然發現在湖上面的狗都長得好大隻喔

是環境比較乾淨嗎????

(我不想在上面住一個月...)

在湖那兒被拍了好多怪怪的照片...

算了,這樣才能留下我來過的紀錄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

再回去逛老街~ 

不過南庄的特產是貓頭鷹和桂花嗎??

好多間店都有賣貓頭鷹的吊飾和相關產品

一路走上去喝了好多家的桂花釀

說真的...

還是有熊熊的那間好喝...

熊熊
超大隻的有沒有~~~~~~~

大隻又可愛~~~~~~~~~

這一間的玫瑰釀也很好喝

味道比較濃,不會有全部都是水的感覺

玫瑰醋也比較濃吧,吞下去喉嚨傳來一陣...

不過玫瑰釀超好喝的!!!!!

咱還有去南庄老郵局

寄了一張明信片~

ㄎㄎㄎ,章蓋滿滿啊

結果沒寫字,都是印章

希望收到的人不要覺得我是瘋子...

(雖然我已經快接近那個境界了)

 

總之就是個快樂的一天啦~~

我跟老爹說是去南庄,不是去看清華

老爹竟然說我們以前有去過!!!!!

難怪我一直覺得那個老街和山路好眼熟喔

哈哈~那下次再去的話,看可不可以買玫瑰釀或是梅子酒

開心開心~~~

不過我的手機快爆了= =

電池又出問題,還送修一次了耶!竟然沒有修好...

有點想把它摔了

重點是這隻是今年年初才換的,摔了心會痛啊!

明天再拿去修好了...

 

晚安啦!(應該會睡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蛋白 的頭像
笨蛋白

言不由衷

笨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