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只有一句話

好累喔

阿茹阿,我們果然只適合待在圖書館吹冷氣聊天...

不過很好玩啊

有聽到捐骨髓宣傳~

有拿到奧運杯杯~

奧運杯杯(體操      

有逛到書店~

有聊到天~

有淋到雨...

有看到儀隊(?)表演~

有去Mister Donut買甜甜圈~

然後,很搞笑

(但是沒有去大魯閣打棒球...)

就這樣啦~~~

在中友有看到鍵盤保護貼

但是都是日文我看不懂是不是用在凸起式的

不過沒關係

我現在打字超快的!

用桌電反而感覺怪怪的...

前天幫媽媽打FB上的小遊戲(我厲害)

螢幕整個放大超多倍,嚇到了 \0口0/

走超多路的

一整個就是把一個禮拜的路都走完了(有沒有這麼誇張!?)

最驚奇的就是!!!!

回程在火車站竟然遇到歷史老師!!!!

好意外!

不過我頭髮變長了老師還是認得出我來啦~(其實也沒有變多長)

只是在打招呼之前,我一直轉來轉去好像白癡......

 

一回到家就看到開家庭聚會在   ㄒㄧ    ㄇㄨㄚ   一ˋ    

地上的     ㄇㄨㄚ     一ˋ    非常壯觀

一大把...

噢,這要用到什麼時候啊(暈)

然後終於有人可以讓我用了思該避了~~

好好玩~~

就是這樣~

晚睡晚起

早睡早起

我這麼早睡(你會懂的)

卻總是那麼晚起

我也沒辦法啊!

我也是有苦衷的

 

最後來個吉他吧~

吉他  

這是媽媽以前用的

算來也有三四十年了吧!(洩漏國家機密!!!)

現在換我來學啦

看以後能不能傳給其他人啊

(要變成骨董骨董骨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