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呵呵~

去台北玩了...兩天半?

一下台北火車站我就有SHOCK到

雖然聽過國老說:台北的人走很快

看到還是嚇了一跳

扣搭扣搭

大家都很忙的

說真的,現在都已經回大甲了還是不知道要怎麼看標語...

捷運的標語很努力的把它記起來了(只有那幾個站啦),轉來轉去

像是哪個出口要往哪之類的

火車的就掛點了......

哎呀,隨便啦,都回來了♥

車票 (1)  車票 (2)  

車票~

 

第一天晚餐吃什麼啊?

貌似忘記了耶......

嗯-------------------------------------------------------------------------------

啊啊啊!

是蔥抓餅啦!(我在電腦前想了快10分鐘啊!)

很好吃~

有加蛋~很好吃~蛋~

在下雨,對,我雨傘還開不起來,需要用手ㄠ回正常的狀態

晚上的話,

小芳  

那個是搖籃喔(亂取名字)

超好玩的,會一直晃

不過我會起不來(太重了!?)

 

第二天早上是被冷醒的

睡到快11點

睡超飽的!

不過聽說某人晚上睡不著爬起來看電視

生理時鐘...在家裡都太晚睡嗎?(哎呀,都跟我聊天聊太晚啦!)

鏘鏘~

炒麵飯 (1)  

炒麵飯

右邊是原味,左邊是茄汁

好吃

有點像飯加科學麵,但是麵是煮過的...?

茄汁的好吃喔~

上次去大里吃的蛋包飯好想再去吃一次喔~~(亂入)

一樣有番茄醬嘛...

下午逛了好多地方

原本想買梳子,木梳子,忘了

掛回去後就忘了再拿

耳機~~~

終於去買了耳機啊!

new耳機   我現在就用它聽音樂喔~

那裏還有好多漫畫、小說...

天堂啊!

我在 "一大片" DVD、VCD找 海上鋼琴師

可惜還是沒找到,有點傷心

博客來 & 誠品 都找不到電影,只有CD而已

所以看到 "一大片" 真的燃起了一絲希望

不過片子也蠻老的了

有緣再說吧

然後,逛了好多書店啊!

開心到爆!

我找到一本福爾摩斯全集

超大一本的

是所有的合成一本的喔

還有 神偷少女 新發現的,1、2都出了

我打算去諾貝爾看看有沒有開封

話說,家裡書已經沒地方放了= =

在 茉莉二手書店 買了 被囚禁的音符 

雖然書已經沒地方放了

but ! 

上次買 於是,天使來到身邊 時,就想一起買這本了

不過荷包緊緊,so只買天使

既然變便宜了再加上(姊付錢),就是這樣

敗光光了啦!!!!

晚餐的紅豆餅超級好吃的!

是包奶油的喔

會爆漿

我吃三個就超級飽的(兩個紅豆+一個水煎包)

不過為了不要浪費美好的食物

我還是很努力地把好吃的紅豆餅吃完啦~

晚上還去買了自動傘

剛剛和小鬼研究到底要怎麼收起來

因為我收不起來啊~~~~

我看店員用的那麼輕鬆

阿姊也用了兩三次就把它收回去了

沒道理我收不回去啊!!!!!!

然後...結論是

小鬼說我太沒有力了,所以壓不回去

嗚挖~我哭給你看!!

總之,就這樣度過了第二天

 

早上喝了椰子水

原來椰子水好好喝喔~

就是這樣

花了兩個小時把 兇手先生 KO掉,神速!

(下午回家的車上要怎麼辦啊...)

中午吃了摩斯漢堡

摩斯漢堡 (2)  摩斯漢堡 (3)

然後~

去看達利啦~~~~

達利(3)    

達利 (1)    

達利(4)

達利胸章 (2)               小鬼  

 

 finally 來個笑點

中正紀念館(大孝門)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不懂?

沒關係

只要張口笑就好^0^

 

6號快到了~

好開心~

喔呵呵

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