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兩天

做了一件超級猛的事

自己瘋得要命,劈哩啪啦,扣啦咑啪

這是,秘密~

我才不告訴別人♥

 

禮拜五就要去搭車了

目標:台北

我還沒坐過對號列車耶(小學時的不算啦)

不過有親愛的姐姐帶路,應該不至於會坐錯吧

晚上都在討論要去哪兒逛

反正我就是去吃好料的

炒麵飯來一份吧!

 

閒閒沒事整天就掛在網上

突然發現我柯南動漫的進度突飛猛進

60一下子就到81了

不過中間我也有跳掉幾集啦

然後,81keys似乎沒有動力玩下去了= =

怎麼說呢

因為我第一隻人類的點亂配

想反悔時等級已經超過可重置的等級限制了

所以我就再開了一隻詠夜

這次我很認真的做筆記

but

真的有點累啊!

任務好多,要一直跑來跑去的

因為人類已經有解過了,所以就會有點...ㄙ一ㄢˇ 

看來,我不適合解任務型的遊戲啊

 

福爾摩斯2 和 神偷 終於看完了~(灑花)

艾琳被莫里亞蒂教授殺了...

最後福爾摩斯還拉著教授一起跌下萊辛巴赫大瀑布真的有讓我嚇到

不過後面結尾華生收到包裹整個就是超強的!

裡面是福爾摩斯他哥的吸氧器

然後,在華生走出去後福爾摩斯從沙發上站起來,超級會隱藏的,那服裝!

帥爆了!

等第三部囉~

神偷 的話...

我真的是淚灑諾貝爾

忘了先從包包裡拿幾張衛生紙出來(嗚)

楚瀚,真的就是世上唯一做壞事的好人了吧

還好最後他的弟弟,也是皇帝,知道了他的苦衷

為了有太平盛世而犧牲自己去做那些事情

真的是:小賊竊錙銖,大賊盜天下

希望楚瀚和百里緞在越國可以好好的安眠...

 

joker 我也看完啦!

唉,小國終究是無法抵擋大國的

當你還有用處時,他會用盡全力壓榨你

當你沒用處時,他就把你當作一顆棋子,連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所以啊,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喔喔,對了,殺人兇手的那本我要帶去在搭火車的時候看,這樣才不會無聊~

 

最後,7/6快到了~喔耶~

還有我的生日!!!我終於要滿18了!

我要趕快去考駕照,才不會每次去面試都被打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