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日

爹爹 & 娘 & 姐兒 & me

去這兒逛逛

去的路也真是帥的

如果我自己去一定會迷路= =

三隻超大隻的蛇

讓我想到之前看的電影

怕怕

應該不會突然跑出來吧!??

裡面有很多動物(廢話)

超大隻的土撥鼠

(有兩隻,一隻被擋住了)

  

發現牠們都好大隻喔!

最右邊的那隻啊

尾巴超~級長的!

話說每次看到白色的鳥都會想到哈利波特裡面的嘿美

我超喜歡嘿美的~

黑天鵝?黑鴨子?

嗯......

 

一開始我還以為那個河馬是鱷魚耶

因為黑黑的

牠的臉露出水面後我才發現是河馬

旁邊的(似乎是)鵝都嚇到了

從水邊跑到草地上了呢!

這個是豪豬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超大隻的刺蝟耶

看到旁邊的板子才知道是豪豬

可是豪豬有這麼小隻嗎???

裡面的好多動物都在睡覺曬太陽

一動都不動的(熱到動不了了!)

不過還是好可愛啊~~~

小隻的在吸奶

好溫馨的畫面啊~~~

  

這兩個鴕鳥的種類不太一樣

(詳情請洽月眉天馬牧場,問我是得不到答案的啦!)

這種馬小小隻的,腿超短

哈哈~媽媽會怕~

 

來個幾張吧~

(戴了帽子就會變中分耶,突然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