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昨天開始看的

感覺不錯

是在講一個機關在培養間諜

然後間諜們發生的事情

我還沒看完

不過光看前面就有一個想法冒出來了

就是 - 結城超強的!!!

不愧是魔王啊!

還有一本親愛的兇手先生

我還沒看啊

書有點太多了

需要一點時間才能吸收再利用啦~

說到書啊

跟老師要的雜誌...

好吧!要認真的來看了

我記得我好像只看了第一個禮拜的啊

太混了啦!

話說這個禮拜都睡到自然醒啊!

大概...11點吧 = =

 

昨天晚上茶米茶喝太多睡不著= =

寫了兩張明信片

好久沒寫了

沒辦法

郵票12元也是挺貴的

翻抽屜找明信片發現好多之前元氣少年送的明信片喔

好懷念啊!

元氣不知道都停刊多久了(遠眺)

不過寄漫畫的去收到的人會傻眼吧!

我還是有仔細挑比較正常一點的來寫啦

這次的主題一直圍繞著偵探小說(漫畫)之類的

哎呀,因為看了Joker嘛!

前天(颱風天)找大偵探福爾摩斯2成功了~~

開心啊

不過不知道是家裡的速度太慢還是那個網站就是這樣

超級lag的

看了十幾分鐘真的撐不下去了

關了和家人聊天去

然後...

拐傷了腳啊!

現在走樓梯是一種痛苦啊!

痛爆了

完全沒辦法彎

可惡!我一定要趕快好起來

我還要和爹娘去月眉玩耶

我還要和老姊去台北玩耶

我還要和老大去新光看柯南耶!!!!!!

呼~一次打完一整串好累也好爽啊

 

哎呀呀

我的肚子在叫了

醒著就是有這個壞處

肚子餓了都知道

不過我還要撐1個小時左右

因為我怕會有蟑螂

自從蜘蛛比較少出現後(因為那部很多蜘蛛的漫畫完結了啦!)

我就改怕小強了= =

牠們真的是太可怕了

樓梯的扶手可以藏超多隻的

走過去才發現有觸鬚動來動去

嚇都快嚇出心臟病了!!!

 

啊啊,對了對了

我終於把課本都整理好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然後,我把班上的合照放在櫃子前面

看了心情真是不錯啦

看到櫃子裡滿滿的書心情更是不錯啦

不要問我是什麼書,聽了你會怕的(老梗)

 

說到電影啊

我想看 蜘蛛人3D 耶,6/29上映

嗚嗚,神探愛倫坡 已經上映了耶

還有柯南......

太多部了啦

這樣很花錢耶

好吧

找線上的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