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英文報告啊

只能說

大爆炸啦!

事後小佳霖問我上去怎麼都不會緊張

呃......我不是不緊張啦

我在台上講到一半還腦中一片空白勒!

只是在樓下講大腦講到差不多麻痺了

不過主題和對象換了心態就差很多

在樓下講啊,看學弟妹的臉都沒問題(因為在學校三年級是老大!?)

不過上台報告的話......

算了吧,我還需要練習練習再練習啦! 

說到情節的部分啊

就是大失敗了

原來報告照這樣分是不好的啊!!!

i see , i see 

學到了很多東西啊!

感謝老師給我們這個機會先在高中練習大學的報告方式

最重要的是!

啊~~~

(這不是重點吧= =)

ㄎㄎ,昨天我才想說今天要拿故事書來用一下的

真的是知學生心者老師也啊!

話說,好像有買冰的都買30元的耶(竊笑)

突然發現我們好不客氣喔!

 

明天預計要去實驗室掛紅布條

不是要去催債的啦!!!!!!

是恭喜我們親愛又辛苦的同學們

參加了很多的比賽,帶回了很多的獎項啦~

這樣......一個上午就不見了

聽說下午三乙要去聽大腦喔??

終於能來啦!

怎麼辦,我開始緊張了

同學,大家好聚好散,不要太吵喔!!!!

 

今天很努力的把畢業紀念冊帶回家

只能說

畢冊超~重的!

我還開玩笑的說,可不可以訂普科的那幾頁就好啊,哈哈

翻著畢冊才發現原來我們真的高三了

再經過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要領畢業證書了

啊啊,前提是畢業考要認真準備一下啦

高一創意進場、高二運動會的錦旗、英文話劇、畢旅……

看著照片自己好像又再過了一次高中

我們一起擁有歡樂的時光、拼命寫考卷的時光和努力"抄"作業的時光

突然發現

原來我們擁有好多好多

雖然可能大家讀的大學都分散在各處

但是我想,我們班的友誼就是某人幾通電話就一群人出門聚聚,一起打球

希望在未來相聚時,我們還保有我們的童心

哪天再來模仿一下老師的特色好了^^

 

 大家

感謝讓我來到普三乙

我永遠會記得你們的~

啊啊啊,好害羞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