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下山2趟啊

一次去85℃找位子

一次去買鞋子

雖然一直跑來跑去的

不過!

哼哼,我有新鞋子呢! (莫名的興奮)

不過現在還不能穿(會髒)

白底,勾勾是淺綠色的

雖然貴貴的

不過...

買了就是買了!!!!!!!!!

 

晚餐吃了媽媽煮的大麵(台)

超好吃的啦!

雖然丸子有點辣辣的(我超~級怕辣的,而且有與年紀成正比的趨勢)

不過很久沒吃大麵了

盛了滿滿一大碗啊!

每次小佳霖問我大甲有什麼好吃的(除了常去的那間以外)

我都只能說出章魚小丸子啦、半月燒啦、川雲、橫綱牛排這幾間常去的

都被說:妳到底是不是大甲人啊!

沒辦法

媽媽煮的比較好吃嘛!

不過我知道啟明眼科在哪裡喔(不要打我)

所以我還是大甲人的!!!!!!!!!(自豪)

 

下禮拜開始就要去"研究大腦"了

展開一連串的公假~

雖然畢業考可能會很慘

不過,既然有公差可以出就參加啦

趁機訓練一下口才

不然上大學報告會挫啦

 

話說英文報告下禮拜就要上台了

都還沒準備耶

Peggy辛苦妳啦

如果忙不過來趕快跟我說

不然我下禮拜公差超多的,晚了就來不及了!!!!

我還想拿英文作文的學分哪

不過

這個到底要怎麼報告呢

嗯......

看來我們需要討論一下了

陳同學和沈同學

資料找好了要趕快給Peggy喔

不然我們這組會凸槌的

被大家笑就不好了!

 

圖書館的書都看得差不多了

當然,是指我會去看的那一類書

雖然有福爾摩斯全集

不過我不太敢借

要是我翻太大力不小心碎掉了怎麼辦啊!!??

還有一些書

明明有最後一集,但是不管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前面幾集

有點傷心耶

算了

反正接下來大概也沒什麼時間看了

要開始準備英文了

聽說東海很注重英文的

加油!!!!!!

 

不知道博客來什麼時候開始買東西會送柯南電影票啊

這次一定要看到首映場!!!!!!!!!!!!

7月是我生日月

有coupon可以用的

啊啊,在畢業前把英文作文的coupons拿來用好了!

就這麼決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