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近來可好

 

 

奇怪哉也啊

學測前熬夜讀書

現在熬夜玩pp?

不不不

我可是認真乖巧的孩子,怎麼會半夜不睡覺跑去玩呢!

不過現在到學校第一件事就是趴下去睡覺

當然,是指早修沒有考試的話

真的是越睡越想睡啊!!!!!!!!!

 

最近看了兩部武俠小說

天觀雙俠

靈劍

靈劍 是前傳,天觀雙俠 是接下去的

我還蠻驚訝原來有女性作家寫武俠小說

真不愧是「女版金庸」- 鄭丰啊!

說到金庸和鄭丰的筆下人物啊

我最喜歡的還是楊過和小龍女這一對了!

雖說天觀雙俠的 趙觀 和倚天屠龍記裡的 張無忌 一樣多情,

不過張無忌的優柔寡斷又和趙觀不太一樣

趙觀總有辦法把女人哄得服服貼貼,讓她們心甘情願的嫁給他

所以啊,比起張無忌,我還是比較喜歡趙觀吶!

不過 凌昊天 和 楊過 的癡情專一真的是讓人超級感動的!

說到 靈劍 啊,真的會讓人覺得很驚奇

像是可以知道別人心中的想法、預知未來等等

很特別,讓人想知道究竟故事的真相到底是什麼

然後 神偷天下 我想去借來看

不過圖書館沒有啊,有點失望

雖然現在有電腦很方便

不過有些書還是捧著看才有感覺啊!

 

話說,有點不知道暑假要不要去先修啊

英文和微積分

應該是要去吧

可是......

所以,啊啊啊

好混亂啊-------------------------------

嗚,這樣怎麼當大學生啦!???

 

 

嘿,近來可好?

哼哼,過的不錯啦~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