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3月了

都快期中考了

為什麼我腦子還是靜不下來啊~~~~

雜七雜八的東西飛來飛去

我快瘋掉了-------

難道我要再把書都封起來嗎?(淚)

 

我覺得我可以去申請殘障手冊了

上課真的是吵到......無法形容啊!

明明跟隔壁班比起來應該會有蠻多人留下來指考的

為什麼會瘋的比什麼還瘋呢?????????

 

然後!

現在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辦

後遺症啊後遺症啊

現在完全不敢想像未來會怎樣怎樣的

不會我年紀輕輕未來就是黑白的吧!?

我也很想正常一點

但是很難好嗎

又不是我自願的

發現了就發現了

總不能當作沒這回事吧

重點是我接下來要怎樣面對啊!!!!!!!!!!!!!!!

後、後、後、後遺症......

嗚~我好想把自己殺掉重練啊!(又不是在玩遊戲= =)

吶吶吶,誰可以給我意見啊????

雖然現在這樣也不錯

但是再沒多久就要畢業了耶

我不想留個怪怪的尾在高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