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變化,真的讓人難以置信

 

曾經以為,那將是永遠

曾經以為,我們永遠不變

 

沒有那麼糟糕,

現在你我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過了多少日子,我忘了數

不過,說要放下卻是如此困難的容易哪

是吧!

 

換個人再來吧!

 

雖然我已經明白那是什麼

雖然我已經了解自己不會說出口

但是遇上了就是遇上了

接受又何嘗不是件好事?

 

呵,沒有說出口又何來了解,又何來接受呢?

 

年紀輕輕的我們又知道些什麼

想知道答案卻又害怕聽到答案

錯過了,又何妨?

人生有多長

讀書、考試、應徵、解雇......

多少相同的事一直重複

 

伸出手卻又放下手

因為沒有把握能夠把話說出口

我們只是宇宙裡渺小的一物

我怎麼知道你想的是否與我相同

我怎能知道這話該不該對你說出口

 

揮揮手

時光匆匆

我應該說出口

還是保持沉默

誰能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