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睡到自然醒啊!

早上當乖寶寶拖地拖地拖地

話說在擦樓梯間時

一個起身!!!

我的腰啊!

受到了扶手的猛烈撞擊!!!

還好事後感覺起來沒什麼事

 

中午看小說看到忘了吃午餐

應該說

發現時已經1點了,想說晚餐在一起吃回來好了

結果...差點餓昏在房間裡...

咳咳!絕對不是我呆!

 

話說 新。福爾摩斯 看到一半又回鍋去看風動鳴了

沒辦法,太餓了...

不對!是太沉重了!!!!!   (前面那個才是事實嗎??

總之~安羅還是一樣有趣啦~

西優席文還是一樣ㄍㄧㄥ啊!

真是的!大家怎麼可以把帥哥當叛徒!

人家也是情非得已的好嗎!

菲伊斯也不是自願的

伊斯只是...只是...

 

ㄜ...有點太激動了= =

 

因為餓到太暈了

所以需要找點動態的是來做

就和小鬼搶電腦玩信長之野望~

哼哼,我把伊達和早雲練出來了!

不過被上杉斬了一個人還是有點不爽啊

(明明自己斬了爆多人...)

然後!!!

平板電腦真好玩~~~

傍晚的時候啊

爺爺拿了一台平板電腦希望孫子們敎他怎麼用

我就拿來研究研究啦

不過我真的我也不知道它有什麼用

因為我的重點只擺在裡面的遊戲而已...(好糟糕啊!)

不過賽車超好玩的

我「研究」快1個小時

我終於知道要怎麼讓它依我的意識加速了!!!

灑花~~~~~

我要努力拿第一啦!!!!!!!!!

嗯?爺爺拿平板電腦用來做什麼?

哎呀,明天再問問爺爺吧!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