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學校班上就很high了

真的是......好期待啊~

在車上唱歌很high啊

一下子2個多小時就過啦

不過我的無雙還是沒破紀錄啊QQ

白  

首先~鏘鏘鏘~

夢時代  

第一站 - 夢時代~

ㄎㄎㄎ,坐了2個多小時的車到了南部啦

然後~在夢時代吃午餐

一伙到B1尋找填飽肚子的食物

發現了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會動的麵

會動的麵1     

會動耶~

好吧,我知道看照片看不出來

那就看影片囉~

還好咱組選的店沒排很久

像某組的同學勒,我們吃完了他們還在等說

聽某位來串門子的人說,他們還要等4號啊

然後~就是到義大玩啦~

but不小心把相機遺忘在車上了

沒有辦法照相了啊!!!!!!!!!!!!!(抱頭

算了算了

看看晚上的夜景吧

吃完晚餐後一伙來去坐摩天倫囉

話說,咱們吃蛋包飯啊

等了1個多小時才到我們

嗚嗚嗚,好餓喔

義大摩天輪1

義大摩天輪5

義大摩天輪8  

摩天倫哩

上面燈的顏色會一直變喔

摩天輪上的景致.jpg

好高啊~

話說我最期待的竟然是坐摩天倫哩

(因為其他的設施不太敢玩

話說下午排"飛躍臺灣"就排超過1個小時說

不過真的不錯玩啦

一開始還會騰空喔

不對不對,應該說摩天輪上的夜景才是

吶吶~這是咱們住的飯店囉~

摩天輪上的景致3.jpg

摩天輪上的景致9.jpg

摩天輪上的景致13.jpg

摩天輪上的景致24.jpg

摩天輪上的景致25.jpg 

 摩天輪上的景致7.jpg

摩天輪上的景致11.jpg

從上面就看得到義大的遊樂設施了

話說某人還去玩兩次天旋地轉啊

太厲害了吧!

我聽到尖叫聲就不敢去玩了啦!!!

喔喔,還有啊

有一組有去鬼屋啊

然後被後面的女生抓壞了背包

他們說啊,不是被鬼下到反而是被女生嚇到啊

這......

哎呀,總之會怕就不要去玩囉

身體不要受傷(心臟跳出來之類的)是第一個重要的

開心的玩了玩了第一天啦

開開心心的回到了飯店

咱們要來唱歌囉

然後還玩牌,輸的要比6、7、8、9、10~

還好只輸一次啦

然後!!!!!!!!!!!

啊啊啊啊

我好愛妳們啊~

卡片耶~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好開心啊~

雖然這麼說,不過某人對於我發現的時機好像有點...

哎呀,我也沒辦法

誰就那些傢伙要一直打電話來哩

既然要拉,就要找個舒服的位子啦~

ㄎㄎㄎ

哎呀,還是好開心哩

話說,我接電話時班導啦

我就順勢讓班導來處理囉~

可憐的傢伙

哼,不要一直打電話來吵人啦

話說,12點多的時候啊

不知道誰打電話來(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是誰,太生氣了

接起來我就直接罵人了

嗚嗚嗚,隔天知道是誰後就覺得好對不起他啊

可惡!有重要的是請打手機好嗎

不要半夜還打飯店的

我會以為是那群很...的人打的

重點某人打來還不說是誰,然後還一直盧要和某某講話,以為我們聽都知道是誰啊!!?

真的是兩個麻煩人物耶

 

第二天啦

在車上換上了班服哩

班服  

哎呀呀,這是由上往下拍的正面(我穿在身上了)

背面就再說囉

這是班導惡魔的時候

背面是天使哩

呵呵呵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然後到了貓鼻頭啊

貓鼻頭

貓鼻頭1  

看的出來嗎

就是像一隻貓趴在水面上~

話說原本要照一起跳起來的照片

但是我...沒辦法配合啊

嗚嗚嗚,別打我

結果為了照這個還是最後到車上的

好慚愧啊(掩面

然後下午就到水生館啦

逛了好多好多的地方

可惜有些魚游太快了照起來都像鬼影

唉~

然後我們還有去看企鵝啊

好可愛啊,還有海鸚鵡

超可愛的啦

還遇到一位很像美英姊的人喔

超驚訝的!!!!SHOCK!

看完企鵝後,就到賣東西的地方坐著休息了

超累的,我的腳!

IMG_1172.jpg  

這個是晚會場邊的飾品吧

哎呀,總之晚會超high的

吼到沒聲+跳到腳酸

超好玩的

還有請band來啊

ㄨ喔喔喔喔喔喔喔---------

high爆了!

晚上坐車回飯店有芋泥餅宵夜吃

好吃!還熱熱的喔

第二天咱們住悠活

在到房間的路上遇到了好多隻蟬啊

超大隻的,比平常看到的蟑螂還更大個1、2倍吧

嚇死人了!!!

還好牠們動都不動的

不然我還不敢跨過去勒

晚上,喔不是早上快4點才睡

問我在做什麼?

喔喔,我在玩老大的PSP啦

玩棒球球

話說我破了無雙挑戰的紀錄啊

晚上就請老大放棒球上去

我就這樣一直玩到了快4點

每次要得分了都無功而返啊

1、3壘有人兩人出局

啊啊啊啊,鏘

被!接!殺!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哭死了啦

幾乎每局都有兩個殘壘

快氣死我了!

不說這個不說這個

早上有個推龍球比賽哩

咱們班很厲害喔(雖然在比賽中我沒有推到球

打進了8強賽

可惜止於8強賽啊

不過開心就好啦

打完這個後就是自由活動的時間啦

咱們回到房間

打~牌~去~

哼哼哼

好幾輪後終於讓老大發牌了

在一切正常下突然某位打電話來說我們遲到了!!!

哇哩勒

不是50分集合嗎?????????????????????

嚇到我們了啊

不要記錯時間啦

嚇的某人從廁所衝出來耶!

回程啊

玩了戳戳樂

很好笑很好玩很有趣

很開心能夠和大家一起聚在普二

大家一起加油升上普三吧

明年運動會我們拿冠軍吧

Go~

蝴蝶姊姊還說了好多感傷的話啊

好催淚啊

放心!我們會了解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