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成績出來了

話說,平均不太好看啊!

然後啊,原始平均下去排名第6,但是加總後變成第8了啊---------------

不-------為什麼這麼慘忍!???????

還我第6名-----

 

今天打桌球~

童某還是超厲害的啦~

難得今天帶了球拍去

but,之前都用學校的,今天用自己的球拍手感整個不見了啦!

反手一直打出界= =

好吧,至少會打一點轉彎的球了(不過還很嫩就是了@@

 

前幾天送班導母親節卡片

突然發現!好像我寫最少耶= =

只寫一句母親節快樂......

哎呀,因為比較後面才寫,一時之間沒辦法把想寫的組織起來啊

(老師~我不是故意的啦!)

 

 

 

 

 

 

 

 

 

 

 

晚上和"二度離婚"的某們去川雲

挖勒!怎麼會講到畢旅的事啊!?

被妳們這樣講,誰敢去飯店睡啊!????

小心我半夜起來"嗚嗚嗚~"喔!(某:妳敢!)

ㄎㄎㄎ,期待7月畢旅囉~

 

 

 

 

 

 

 

 

 

 

 

淋了一點雨啊

頭暈~暈~暈~

不不不,還沒淋就在暈了啦!

等等趕快去睡覺覺~

希望不要再夢到恐怖的小強了!!!

(昨天的夢真的是太恐怖了!!我一定得了"潛在性小強恐懼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