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ㄎ,昨天晚上為了照相很晚睡說~

還有盒子可以裝~~~

為了全部一起照我排超久的!

可惜黑布不夠大,只能直接放在床上照了

話說,明信片大小比我想的還小((啊就迷你的咩

不過沒關係!字寫小一點就好嚕~

這個是信封

就是......我寫完住址後才發現,郵票好像會把兔兔的頭蓋到耶= =

紅衣服的是皇后~

我超喜歡這張的~~~

喔耶耶耶~

 

 

然後還有 魔法師的幸福時光 啊

好期待下一集啊!!!

聽說,公華第三部5月會出的樣子耶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一定要撐到那時候((把所有的小說漫畫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