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嘛!

作弊作弊作弊作弊作弊-------------

敢做就敢當啊

以為我們小老師都是白癡智障啊!?

看你們那一區看了那麼久,有眼睛的不用說都知道我在看什麼

眼睛瞄啊瞄的,身體動來動去的,以為我眼睛有問題啊!?只是不走想下去讓你們難堪

但是收考卷時還給我得寸進尺

好,你說你在對答案

那原本已放下的筆為什麼要再拿起來?

拿起來就算了,在考卷上塗塗抹抹的,不是在作弊改答案是做什麼!?(這是段考耶!就算只有占20%也是段考耶!)

 

一切都只是藉口而已!

 

 

然後,自己做不好再來怪別人

什麼老師怎樣怎樣、同學怎樣怎樣

明明都是說過的,而且有的還不只講一次,耳朵都不知道長到哪去了

是啦是啦,不合你們的意都是壞人啦,都該死啦

 

混帳!!!!!!     凸!!!

 

難怪老師們都放棄我們了

雖然老師說過,在說別人之前先檢討自己有沒有做錯

雖然老師說過,如果班上沒有第一個起來推動,就永遠是零

對!老師都說過!

但是,原本不只一個人的

why?

因為失望了太多次,生氣了也只是自己在氣自己的無知罷了(因為沒人在鳥嘛!)

所以!

老師放棄我們,只能說,活該!自作自受!

 

我是白痴,還為了這件事掉淚,傻爆了

他們都不在意了我在意個什麼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