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出遊,終於,出發啦!

咱決定一路玩進去,最後再坐飛機咻~回杭州

行程:長沙-張家界-成都-九寨溝-成都

出發  

為了省時間和住宿費,搭了兩三班的夜車,臥鋪真的挺神奇的,上中下,價格也各不同。

在長沙去了嶽麓山,簡單來說就是爬山健行(?),哈哈

岳麓山書院

接著去了嶽麓書院,說真的我不太適合去太文學的地方吶...

不過如果是介紹小說漫畫的我可以!!!!!(握拳

長沙火車站  

杭州東火車站號稱是中國最美、亞洲最大的火車站

到了長沙火車站突然不習慣+100000

雖然乘客一樣很多到爆炸,但感覺差很多,空氣什麼的

嘛,在女孩們擔心火車上人身安全的夜晚,我還是很沒神經的睡得很好

我就是這麼沒危機意識,嗚嗚(掩面

算了,總之到青旅放了行李就往張家界出發了//////

張家界-武陵源.jpg  

門票是一張卡片,可以進去兩天

原本看到卡片上的指紋認證還在笑說怎麼可能嘛,哈哈

拐個彎嗶卡片的時候就發現,OMG指紋辨識的機器!!!!!!!!!!!!!!

我食指的指紋被採走了,哇嗚哇嗚太神奇了!再也不敢小看卡片上寫的了!

第一天去爬了鷂子寨,有夠累,有夠高,有夠遠!

根據青旅老闆的提醒,鷂子寨走完估計要四個小時,

但重點是,咱已經走了兩個多小時還沒走到寨口啊!

氣喘吁吁地終於看到寨口了,有點感動啊(擦淚

鷂子寨口  

然後我知道我錯了,因為還要爬四個小時......

上山全部都是階梯,估計爬15分鐘要休息個5分鐘,累啊!

如果在中國我每個禮拜都這樣爬那我一定會瘦的,不用懷疑

中途的一點小樂趣,巨人的腳印,哈哈

巨人的腳印  

爬到寨頂已經沒什麼力氣,加上手機畫素拍照技術不怎麼好,照片就不曬了

下山也是一堆階梯,我的小腿在哀號啊~~~~

第二天搭了世界第一梯,326層樓高,上去不用2分鐘,超快的

咱這天去了阿凡達的拍攝地點,乾坤柱,電影裡叫哈利路亞是嗎?

哎呀,管它叫什麼(攤手

乾坤柱  

接著千辛萬苦又爬了烏子寨

在剩下一段路的時候我放棄了

因為剛好看得到對面要上去的梯子幾乎呈九十度

我怕等等爬上去就不敢下來QQ

然後就是一路向下的節奏~

曬曬神奇的景~

 山-女神.jpg 像一名少女在禱告

山-抽菸.jpg  感覺有兩位面對面抽著菸斗

隔天就發生了原本一直很害怕的事...

張家界火車誤點.jpg  

誤點不解釋......

最終誤點為兩個小時四十八分鐘

原本咱是兩班火車時間接在一起了

沒辦法只好先把後一班車票退了,等火車什麼時候到宜昌再做打算

幸運的是到宜昌剛好趕得上下午五點左右的車

大伙兒立馬衝去買票,衝衝衝!!!

雖然誤點很討厭,但往好處想剛好省下一晚住宿費啦,呵呵

前幾次都睡下鋪,這次剛好被排到傳說中的上鋪,身子完全沒辦法坐直,頭會撞到啊!

臥鋪  

一早起來就到成都了!!!

熊貓還有美麗的九寨溝在等著我們呢!

剛下火車就可以感覺到變冷了,趕緊換了外套

為了看到精神飽滿的熊貓,所以咱的行程做了點更改

先跑去文殊院、杜甫草堂、寬窄巷子、錦里

杜甫草堂  

 寬窄巷子  

錦里  

隔日大伙兒提著大包小包的去坐大巴

坐了一整天啊!屁屁超麻腰超級痠!

終於體驗到傳說中要收錢沒有門一條坑的廁所了

然後還被半山上的商店坑了!說什麼山上的東西只會越來越貴

結果山上價格泡麵5元比你賣8元好太多了!!!!!!

不過山上真的超級冷的,兩天晚餐都跑去吃熱呼呼的火鍋~

因為還是旺季,所以九寨溝只能進去一次,有點可惜

九寨溝超美的

和張家界比起來的話...

不過兩個地方的樂趣不太一樣,

張家界就是一直爬山,到山頂會有哇嗚的感覺;

九寨溝是會想停下來一直猛拍照,哈哈。

箭竹海.jpg  

箭竹海2.jpg  

箭竹海瀑布.jpg  

熊貓海.jpg  

熊貓海2.jpg  

五花海.jpg  

珍珠灘瀑布  

蘆葦海.jpg  

蘆葦海2.jpg  

為了美景咱邊走邊玩狂拍照

可惜時間不夠,咱只走了Y字的右邊,不過還是超級讚的!!!

前一天晚上聽說一直下雨不怎麼好看

很幸運在最後要回來前才開始下雨,感謝老天這麼賞臉了

下山又是一番折騰,感覺經歷過這段以後什麼情況都難不倒了(攤手

回成都隔天起了個大早去看熊貓們吃早餐~

超級可愛的牠們>////<

熊貓親親.jpg 

熊貓一直吃.jpg  

只要能夠吃得到,能躺著就絕對不坐著,能坐著就不站著

一直吃吃吃,吃飽就捲成一團睡覺,哈哈哈

累了休息一下  

寶寶爬啊爬  

剛出生三個月的熊貓寶寶~

熊貓真的是太可愛了♥

有拍了三個熊貓的影片,哪天想起來再傳啦~呦呵呵~

大伙兒買了超多紀念品的

熊貓戰利品.jpg  

 熊貓帽  

 呵呵~

然後隔天一早就趕到機場飛回杭州

原本很期待飛機餐,結果大失所望,不過也沒辦法,因為咱要省錢挑便宜的搭

回來最想做的事就是吃「飯」

嗚嗚嗚,好幾餐都吃餅乾真的吃到有點怕了

果然飯才是主食的!!!!!!!!!!!!

以我宅宅和很懶的個性,這學期大概也不會再去哪了

當然上海還是會去啦~找阿佩佩和元仔XDD

突然發現上次南京沒寫遊記!!!

嘛,我很懶加上一直斷線,算了(攤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蛋白 的頭像
笨蛋白

言不由衷

笨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