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個多禮拜才寫,因為很懶,哈哈

雖然第一天mc就不識相地來了,但還是玩得超開心~

一早就收到生日禮物啦~行動電源喔~

一直想買但不知道該不該買,收到超開心的!

上次隊遊去高雄逛新崛江超熱鬧,這次和大家去換逛六合(因為離住的地方比較近

不得不說,六合真的不是人在逛的...

不管哪一家都超雷,嚇死人了(攤手

還好住的地方超讚,有點類似樓中樓那種感覺~

 

然後就到墾丁啦(灑花

墾丁真的超級熱的

下午完全都不想出門啊!

但還是出門玩啦,哈哈,年輕人是不怕曬黑的//////

第一次玩go car,超好玩的!!!!!!!

比碰碰車還好玩~超神奇的~

轉彎會甩尾咧(其實是亂轉方向盤XD

一到傍晚街上超多攤販開始擺攤

晚上就是逛逛逛吃吃吃喝喝喝~

有去鵝鑾鼻,去被蚊子叮......

最開心的就是去海邊玩啦~

雖然不能下水,但還是玩得超開心的

海水真的超級鹹

水漂超難打

貝殼撿了很多,但是最後還是讓它們回歸大自然了,哈哈

 

不得不說一下包車的司機大哥

開車超級威猛的!!!!!!!

左閃右閃,像在追犯人一樣,嚇死人了

坐起來非常的刺激啊!

還好最後平安地回到高雄了,哈哈

回台中最後一餐,印尼的炒麵~喜歡~

 

嘿嘿~和大家出去玩超開心的~

希望下次去玩可以下水~

超想玩橡膠船的

看到騎車的人故意把人甩下來就超想玩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蛋白 的頭像
笨蛋白

言不由衷

笨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