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了兩天,爆肝爆了3個晚上,終於,趕出來了(擦淚

雖然只是初稿,

但印出來後整個超級感動、超有成就感的!

(只是有點貴,果然人生是彩色的才有價值是吧,哈

做報告的過程真的是困難重重啊!

原本禮拜六做得差不多就開開心心的去睡了

一早起來得知恐怖的換模時間後就整個崩潰了Orz

硬是在30分鐘內想出了另一個改善方法,

用一個下午開了八遁裡的五門,進化為紅色小李

筋都斷了,好不容易拼出來了,感動得尖叫想哭啊!

不得不說,人的爆發力無限!

但我絕對不想再爆發一次...

(題外話:獸隊我對不起你們,常要你們爆發,但6.25不爆很可惜的

(再來個p.s 熬夜熬了3天後,時差調不回來,嗚嗚嗚,現在精神好好,但6點多就得起床了啊!!!

 

突然發現今年要過完了

默默地期末考考程都出來了

默默地就要選下學期課表了

這...上學期也過太快了吧

唉唉唉,好擔心期末考喔

期中考後老師教得整個難度指數三級跳,好希望未來薪水也可以這樣

第一天就考四科,根本就不知道該取什麼捨什麼

果然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但要我選我會選魚吧,不太想吃奇怪的東西(喂喂!

 

 

 

 

 

 

有些東西,在乎就是在乎,說要不在乎卻很難做到

我很膽小,自己躲在殼裡自怨自艾,僅僅伸出一隻手緊緊抓著身邊的衣角尋求安慰

雖然知道越依賴越像小孩,但還是忍不住往終會離開的溫暖鑽

每每帶著微笑裹著溫暖入睡,卻在遍處尋不著你的夢中驚醒

我仍然在乎,卻用鱉腳的演技假裝已經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